全新二維碼選票
更快更準更清晰
我們的團隊致力為閣下提供最優質的方案
為客人提供成本效益最高的服務
 

一般選舉流程

1.

度身設計選票

 

Barcode 條碼 – 每張選票可編配一組電腦條碼,故可避免重複選票的出現,也可加強選票的唯一性。

 

業主業權份數 – 每張選票均可代表不同的業權份數,以計算議程獲得擁有不少於30%業權份數的業主支持。

 

2.

印刷及入袋

 

印刷 – 一般會用A5或A4大小的紙張,以黑色字為主。選擇答案的地方會以紅色圈表示,選民可塗滿紅圈選出意向。

 

入袋 – 印刷完成後,為方便派發選票,每份選票分開放入膠袋裡。

 

運送選票 – 選票入膠袋後會盡快送到,放便查核及派發。

 

3.

選舉當天

 

收集出席卡 – 每幾分鐘收集一次給我們,我們會立即掃描,並報告出席人的業權份數是否已超過法定人數。如果已超過法定人數收,便立即開始第一個議程。

 

第一個議程 – 收集全部選票後,我們會立即掃描,電腦分析後會立即得到結果,過程只需數分鐘,結果報告會立即列印出來,報告會清楚顯示出每個選項佔有業權份數的數量及百份比,有效票的數量及佔有的業權份數和廢票的數量。

 

之後重覆直到所有議程的投票完成為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