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二維碼選票
更快更準更清晰
我們的團隊致力為閣下提供最優質的方案
為客人提供成本效益最高的服務

我們能為你提供一站式的電子點票服務,我們的客戶包捨全港各大小屋苑 / 工商大廈 / 公司選舉投票,任何業主周年大會 / 特別業主大會/ 換屆選舉投票 / 選擇承辦商投票 / 屋苑維修投票。

我們致力各客戶提供嶄新的服務,大大縮短所需的點票時間及人力資源,並能提高選舉的透明度,為客戶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務。

選票設計

選票之樣式沒有特殊限制,版面可完全跟隨用戶設定之樣式設計。

印製選票

選票紙張和顏色可以自由選擇。

投票數據資料

我們會協助法團建立投票數據資料檔案,我們會用ID號碼代替投票者的姓名以確保私忍受保護。

選舉入場登記

我們會即時統計入場人數,如出席率超過10%即可以開始進行會議及投票。

二維碼 (QR Code)

我們會對每一個投票者編配一個專屬的二維碼 (QR Code),另選票不能偽冒。如遺失選票, 我們會將遺失選票的二維碼(QR Code)禁用,再重新分配一個新的二維碼(QR Code)。

委任票

委任票資料會預先輸入在點票系統裡,有出值的業主會自動檢查是否有被委任。 如有,系統會自動扣減委任票的業權份數及代表人數,並會有即時報告顯示出來。

投票結果及見証人確認書

投票結果後,我們即時就可以印出投票結果及見証人確認書。

5G上網及平板電腦

我們會提供5G上網及平板電腦,以確保投票順暢。